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Thai Pan Cafe

before i wrote about thursday event,
i need to say a sorry to all my friend who is care about me here..
'cz im done a big misstake and it was make them worried me.
and i promise i won't thinking like that anymore.
sorry...and thank you so much

星期四!明天假期啦!!突然来的消息说明天特假!!
好开心!!不过呢,今天要赶紧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放学后想和朋友们去吃一餐,relax一下的,
怎么知道大家都去了捞钱!!要等他们到下午4点钟~
我就留在学校上网,然后看见SinEee还在,我们就一起上图书馆阅报。
终于等到了4点钟,就把书包放回家再走回学校去,
原来,等待是永无止尽的~liew还有试卷要修改内容~
继续等,跑上跑下,等到5点~~
就剩下我,SinEee, Liew, SinHui, DiZiGui五人。
一致通过,我们去到Kuchai Lama 的 Thai Pan Cafe吃

这就是tomyam,我和 liew share..
当然还有饭啦~
这是SinEee特别要求的Clear Tomyam~
原来tomyam原本煮出来是白色的!
味道不会很难喝,SinEee还说会比红的好喝~

SinEee&SinHui

我在那里一直搞笑,老板娘也Beh Tahan,
然后她介绍我们吃这些甜点~不错的说!!

老板娘还特地请我们一杯茶~FOC 哦!
然后外头下大雨,我们无法离开就继续谈,他还为我们添茶呢!

SinEee满肚子都是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