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加油,Christophor

早上星期的某一天,看见你的博客,你哭了。
对不起,给不上你及时的安慰。
==============================================
昨晚突然收到女友带来的消息,说你的母亲入院了。
是一场无情的交通意外。
不幸中的大幸,只在脚部打上石膏而已,看来复原一定会很快的吧。
好好念书,一切都好。

在你的博客中留言,说我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上帮忙,
虽然相信你比我更加坚强。
我立刻与家人通电话,说你母亲的事,
我妈还说会去打听一下再去探望你妈。
包括我的女友,也很担心这件事。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今天当我准备进班上课的时候,女友信息来了一件噩耗。
一个完全不能被接受的事实~~~你的母亲走了。

我完全不懂该如何形容。
你还好吗?这是我所担心的。
你最近都被课业忙的喘不过气,现在的情况更令人担心。
请你坚强,一定要坚强,因为你是家庭的希望,
你是你母亲心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2 条评论:

Christophor 说...

谢谢你。。。

我就是我~ 说...

怪不得那天你那么凶啦。。。前所未有的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