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看戏!

很长的时间没有和liew放学后去看戏或者逛街了!
结果今天难得我放学后没有节目,liew也还没有吃午餐,我们就结伴出去了~
(我的肚子还是胀胀的,他却饿扁了……)
放学后留下来和老师们谈天一下,然后就二话不说,走,去吃!
所谓“二话不说”,就真的是上车后都还没决定好要去哪里~balia……
顺便看戏,就去了Mid Valley咯。
立刻买票看戏,最近都蛮多新戏的,有《枪王之王》,《9 temples》等~
可能明天就回去看《Toy Story 3》和《叶问前传》。不懂能不能顺利咧?

话说这一套戏我真的没有多大的兴趣,因为戏里头有一位巨星。
整套戏给我的感觉是:“很晕”,就因为那个镜头一直在动来动去,看得我晕头昏脑~
然后我很想给评语,“一套全程英语的中国戏”。
(很白痴咧?)
啊顶~刚刚在网上寻找一些有关这套戏的资料时,看见以下句子:
影片翻拍自1984年的美国电影《龙威小子》,将故事发生地地移至中国。
(有无搞错啊?!)
戏里面的恶霸“陆伟程”由王振威饰演,功夫蛮到家的,虽然角色很“串”……
但是在结尾的部分,我觉得他是“放水”的咯……因为主角不赢的话就不用结局了啊~
有很多细节若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的话真的是无从解释的啦,所以当做看戏就算了。

很久没有真正的坐下来谈天过,在学校,连liew都觉得我好像不曾呆在教员室那样。
其实除了上课,我都是去了食堂或图书馆。
而等着我去批改的作业,除非紧要,不然我都会在放学后留下来慢慢改。
说真的,我满懒惰讲话,不懂得这算不算是改变呢?
我还是喜欢享受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过我的时间。haahaa~
今天竟然有人在我耳边大喊:“单身万岁”,>.<
真的万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