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插秧咯 ^.^

waa好一段日子没有上来,这里竟然换了很多啊!
当我做完心血来潮要耕章的时候,它竟然load很久,还我快要在面子书上发狂……
这块文田,收割的就收割了,现在是要插新的秧苗了!
首先,我会把这块田“改头换面”,要干干净净的才能够成长得漂亮,
但问题又出现了:好久没耕作,有点生疏了……

真的隔了很久的一段日子,“销声匿迹”也不能尽用在我身上,毕竟在人群中我还是那样。
不过我手上的两个部落格真的是长满野草了,昨晚才清理了这里,今天才开始插秧。
没有些部落格的日子,刚开始还蛮不习惯,毕竟这是一种记录,也是对自己的交代。
这段日子中有很多很值得留恋的回忆,我却无法一一记录,
害怕忘记,所以靠着手机里的照片,慢慢咀嚼。

好啦!崭新的我!各位朋友,2010年的12月,我身在kedah念着假期师训,
现在为明年倒数,也开始我新的一页!
我回来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