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蓝色盒子

晚上,9点35分,洗了热水澡,把衣服拿去洗,就坐在电脑前面。
播放着慢情歌,关上MSN和面子书,安静的不受时间的限制,慢慢整理烦乱的思绪。
在这里玩着拼字游戏,把一个一个字拼起来,成为我另一个故事。
每次进来,都没有看见昔日的耕者有新的收获,
我又回到原本的我那样,总是喜欢在原地里,不管曾经并肩的队友走到多前面了。
眺望着他们的背影,自己找不到前进的理由,只有脆弱的让眼泪在脸上留痕。
那都是过去,都是曾经,都是封尘的回忆。




时间不是良药吗?为什么时间会像风一样的吹去厚厚的尘,翻新了每一页的过去?
我学会了不流泪,却也忘了如何笑。
再次的,我坠向寂寞的无底深洞,那一刻,我看不见一双能让我抓住的手,
我摊开手,身子由地心吸力牵引着,我以为那是解放与自由。
白色的围墙,深深地涂上了蓝色,郁闷的蓝色。
我可以不要这个颜色么?至少给我黑白,就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