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好人

大致上可以分成两类,大家来查查看自己是哪一类型!
第一种,天生好人,好得人缘好脾气好手风好。
我是第二种,绝烂好人。

说真的,好人难当。你想自己愿不愿意,在做的同时也顾虑到别人。
可是我察觉我越来越不能。因为往往迁就别人而迷失了自己,不懂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不婉拒,是优点,也是很大的缺点。
你第一刻开始让别人觉得你是很愿意的,接下来的每一刻你都会是,不管你是不是。
你只是很单纯的人为帮助人是件好事,不管别人怎么看你怎么称赞你。
可是如果你累了,或者不是每一次你都能够发自内心的“无回报的付出”,
拿别人对你的评价自然就会因为你的一次失误而大大降低。
请问还要自告奋勇的当好人吗?

我真的很生气,生气为什么别人总是向我提出要求,而我只会对自己生闷气?
我要发泄:
不是每个人都是站在同一个远点等着你的求救,
每个人的生活日子都不一样的,人是不能要求别人完成自己的路途。
当我愿意做的时候我会说出我的能力,但这个能力并不是任何时候都有效的。
我也会有我想做的事,我会把我的时间花在我自己的身上。
可是你应该知道我的时间也花上了我的能力,不是吗?
小时候我曾经学习到,我宁愿等人也不好让别人等我。
持着这一个原则,才发现,现在我累了,不是每一个时间都能够静静地等而什么都不做。
我很生气,可是我不能也不想去向对方发泄,因为彼此的关系。
但是我不希望每一次只有我去迁就人,而对方却从不想过我的立场,
如果对方坚持屡次犯下这样的错误,我只能说,我继续帮又有什么意思呢?
不是每一次都能附和某某人的口味的。
有些事情是自己能完成的小事情,如果你一直不想想自己能不能做而一味儿的依赖,
那你就站在原地吧。
我不想再当好人来等你。

是时候睡了,什么电话、短信都不接不看。
我会找回我自己,顺便提醒自己,
我干嘛要附和你,如果你从来都不替我着想的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