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好与坏的同时

晚上十一点,我终于到家了。
刚刚在回家的路程中,驾着车的我,一路都在想,觉得很悲。背着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想起一句希腊太阳神,Apollo,他的德尔斐圣庙上的字:“认识你自己”。
多少次,我都是做了我不喜欢做的事,或者我没有法子让别人知道我喜欢什么。
我用过的水瓶上写着"Be yourself,  you are born for who you are, but not other people wants you to be."
谁不懂这句话怎样读,又有多少个谁懂得要怎么做?
今晚出席了一个其实很有意义的讲座,悲的不是因为我的出席,而是我完全不在状况。
先说开心的事吧,今天很有福的我收到了很多礼物,
首先今天的早餐是一位很资深的老师请的客,paiseh啦,要孝敬都还来不及了,还被长辈请,
后来还有坐在我斜对面的另一位很搞笑又资深的老师,煲了很足料的薏米水给我们喝~
后来就是这个,KingChiau请客的蛋糕,和我最爱的JJ笔记本!想要很久了!是KingLow送的。
放学后还没有回家,原本以为要出去办点事儿的,结果和朋友谈天,再加上批改考卷,没了。
说到考卷就晕了,这次应该是有点难了啦,学生都很纳闷,在考试的时候一直向我唠叨,
我又能怎样呢?爱莫能助啊~haahaa唯有我努力教书,他们努力上课,一起学习咯。
对了,最近一直压着自己不要用藤鞭(其实我都是没有用藤鞭的,可能之前是较高年组吧)
毕竟用藤编也不能解决问题,反而更浪费我的时间去”解决“他们。

之后呢,约了Lily去逛夜市,先去了学校见面,要把一些工作上的照片给她。
结果我们6:13才能出发去夜市,天啊,她也很无奈啦,被我一直催,
因为我7点有运动班,我们又要买明天在学校要吃的,结果我们实际上是“跑”夜市……
运动课程一定要去的,再不去的话就很亏,而且今天星期四也是我喜欢的课程,
body compact,集合了太极,Karate,boxing等等的激烈运动,很少时间可以休息的!
满身汗啊!一直挥汗,不过教练的汗是最多的,满地都是,恐怖~~~
我的也不差,隔了一个月没有去,今天很用力的运动,手和肩膀很酸,一直做拳击……

你看,里面的背心湿透是难免的,结果外面那件不怎么吸汗的运动衣也湿透了?!
O(∩_∩)O~,我这次运动是真的,而且很努力!我的手很酸啦!
要快点写完然后睡觉,期待周末,虽然还有明天要过……

8点结束课程,匆匆忙忙回家,洗了澡,又出门了。
其实在出门的路上我已经在想了,然后才拨电给YC,其实我是真的在做我想要做的事吗?
我想做的是什么?
对,时间是刚好有空档,只有一点小赶。但是,这是我要的嘛……
我,也许是我以前总让朋友没有太开心,现在宁愿我身边的朋友开心,自己不愿也做吧。
刚才放学回家的时候就忘了吃,后来赶着去“跑”夜市也忘了要吃的,
去运动的时候已经想好待会要去填肚子了,结果又赶着出门,到现在,很饿。
这种“不会照顾自己”的话,我一直都很不喜欢说,因为觉得这些都是“博取同情”的话。
可是现在我这么说,不是我要同情,而是我在想,我这样是到底为了什么?
如果有些事情自己没有太愿意,做了后也不见得有活的开心的,那到底为啥而干。
我就是不愿意在重要的关系上留下瑕疵。这种死性子就是那样的死性子。
这Tiramisu巧克力,就是我今天7点早餐到现在11点在塞给肚子的东西。
可悲吗?haahaa,就是。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