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星期六的节目~

waaa!!!这个晚上好热啊!!因为刚刚在8.30到9.30的时段举行“Earth Hour”,
自觉环保很重要的朋友都会在这个时候把全屋子的灯关上。所以我也加入行列!
在这里传上其中一张照片,很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在五光十色的大城市中关上灯。
不过都没有很特别的感觉,当我走出家门来看看,路上的景色还是很亮的。
我就回到屋内,暂时用手机上网,结果看到很多朋友留言有关熄灯活动的事儿。
不久我就睡下去了。可是天气超级热!我已经是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以为会凉一些,
结果是好多蚊子在叮我啊,我忍不住还是开风扇了~~
其实熄灯活动不是一年一次举行的节日,也不见得有“普天下同庆”的壮观,
也没有文件显示说所有人都必须在这个时段这么做。因为这是醒觉活动而已。
让所有认为环保很重要的人,通过这个活动去影响更多人去环保,
而且每天都节省的用电用水。
p/s在这里只上传一张照片,因为其他的都是“黑漆漆”的,都一样啦,这张比较显眼~

好了,说说今天吧!
早上4点多就醒来啦,天啊,今天是假日啊,这么早醒来干嘛??
所以又将自己逼回去睡觉了~~再打开眼睛,看见窗外的天空有点亮了,
不会很晒,所以怕待会儿会下雨吧,就快点起床,刷了牙就去洗车子了。
洗着洗着就听见对面学校的响铃声,看看时钟,天!才早上8点?!
原来我起床的时间大概是7.30?!我一直以为是9点多了……  =.=
不要紧,洗了车子,晾了衣服,做一下家务,呆在电脑前面看戏。haahaa等时间到!
12点钟,我和朋友去了kampung Pandan吃东西。因为有人介绍说那里的气氛很棒,值得去!
结果堵车堵到乱……无奈。
来看看那个地方吧!


气氛真的很不错啦,食物就还好咯,总格来说还是很好很好的!
然后回去后又立刻出来了,因为答应了LiangJie说要出来逛逛和吃东西。
可是很抱歉啦,因为我们只是出来真的是我买东西然后去吃吃一下就回家了。
我实在是太饱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