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断网惊魂~

昨天去了和朋友唱K,“两条水”,去到很远的金河广场,逛了整间广场都在消磨时间等朋友。
唱了哦,觉得自己很好笑,平时在家有唱的歌竟然在那里唱得很低音!
而另一些常常唱到快要破音的歌竟然唱的完美无缺~哪根经搭错了?haahaa
竟然能用真音飙得很高~爽啊!
不过说真的,两个人唱K好处就是在于不用抢麦,而且一人一支,干净又卫生。
可是连唱3个小时多,好累哦。唱完出来后竟然是没有力气说话了……

然后唱到五点钟完了,我就先回家了,顺便着要送给阿董的礼物。
在唱K的时候一直和King还有YC通信息,说到底要买些什么样的礼物呢?
到最后,我走进了一间我“last choice”的精品店。
为什么说是最后一个选择呢?因为那间店的铺陈都是以粉红色为多的,
感觉上卖的东西都是比较适合女生吧。没法啦,都最后一步了~haahaa,还是买了。
一个小桌灯,很可爱的,下次上传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看看吧!
重点是,我回到家后……
ahhh,家里的WiFi被换了,所以不能用无限的网络。
我整晚都在发呆啊,在想象那不能被想象的结果,要是我没有网络的话,该做些什么?
我一直说服自己,没有网络就减少使用网络啊,而且我还有几部连续剧还没有开始看。
趁着现在该读的书还没有到手,就快点把这几部连续剧看完吧。
结果就是这样很“恐惧”的入睡了。haahaa……
当然,最后这部上网器是被我修理好了的,太强了吧!!!

上个星期在学校的生活过都有点奇怪。
不懂为什么我的两个最疼的孩子,一个三年级的JiaXun,一个是六年级的CheeXuan,
都在上个星期闹别扭。
先说JiaXun,竟然不像以前那样年我,我走去找他他竟然装酷!哇,我就气咯!
到底发生什么事,很害羞的不敢和我讲话,天啊!他的灵魂别掉换了吗?、
我气了他两天,还想气下去,就不要管他啊。可是最后还是遇上他了。
臭小子,拉他过来问个清楚。他只是害羞的笑着不要回答我的问题。
这个小子,我跟你没完没了!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在监护,他都知道的嘛,走过去,想躲也躲不着了!haahaa
臭小子,明天继续!
然后那个CheeXuan,在班上被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投诉。我有点火了,我直接去问他。
我很生气为什么他要把自己变得这么坏。结果他流泪。也许当中有委屈。
我没有再问下去,一直坐在他的旁边,他的同学见他哭的样子也努力使他笑。
他说他有一点事情,却不跟我说,流着眼泪说他会做好再告诉我。
我更生气,他就像我的干儿子那样,怎么能不说?!
他就回我说就因为是我的干儿子,不要我担心,还拼命挤那个笑脸给我。
我说啊,有什么事都有我在的啊,傻儿子。
今天看见他,她的笑容恢复了,在观察多几天吧,总不能让他把难过往心里吞。

ahhh,这两个小子把我给绊倒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