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周四了!

(一气呵成)
刚刚运动回来就去了逛夜市买了一包晚餐和明天要吃的面包才回家然后忍着疲惫把铁门开了又关上去到饭厅把食物放下就冲去房间拿了衣服去洗澡再出来慢慢享受我的晚餐结果还是流汗了因为我不小心把热腾腾的汤都快给喝完了才惊觉我现在饱痛了!!

aaaaa~~喘。
天啊,是否太久没有去运动了,今天的body compact有点难度哦!
提脚再蹲下的动作做没多久脚就酸毙了,在最后是肚腩的动作也是我的致命伤啊!酸!!
不过不要紧,终点并不是这个,而是我发现了我很好笑的地方。
其实我也是个很怕寂寞的人。因为这样,所以我就会在无形中找到令自己不再害怕寂寞的方法。
当然,在心理学上,这种方法因人而异,也有很多很多种,
总不能够用别人成功的例子套用在自己的身上。
而我呢,把自己身边很重要的人都放上了一个称号,即可代表朋友,或更像家人的朋友。
也许这是我长久以来所渴望的吧。
因为今天想到,我约了一个“干儿子”出街,就在下个月。
结果就这么陶醉在其中的时候,我就想起我老妈问过我的一句话:“你到底有多少个干儿子啊?”
对哦,算一算,现在“手头上”的不多啊,因为有些长大了不用我再操心了。
可是如果综合所有我称之为“干儿子”的儿子,也蛮多的啊!
haahaa,当然要成为我的干儿子是有很多好处的,当然也有它的“条件”。
怎么说呢?我发现有些学生是欠缺了一些机会。所以我决定用我的能力去填补。
也许他很努力了却没有被看见,我就去发现他。
也许他犯错的背后是害怕着的,我就去安抚他。
也许他需要的是有人向他谈话,我就去陪伴他。
也许他很多东西都做得很谨慎,我就去相信他。
也许我能做的只是很少,可是我说过,这次不做,下次来临时机会也未必还在了。


这是我在假期师训里朋友传给我的一套动画片,当然还在连载中~
wow!我已经疯狂的迷上了这套动画,而且我决定要一口气买下截至目前为止的漫画!
实在是太赞了!
Ikuso Fairy Tail~~!!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