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冲刺中的喘气

很多颜色如果被别的颜色组合的时候,会产生出更美好的颜色。
同样的,我们让别人的颜色来丰富我们的颜色,那出来的效果就会更加的好。
**这些都是我一位二年级的建豪替我做的组合,好让我能自己上色**

昨晚我送了一个很大的“希望”给一个家庭,我没有贩卖给他们,反而用送的方式赠予他们。
首先,抱歉因为约了很久才能够在昨晚见面;也要谢谢第一次见面就送来了很好吃的菜肴。
其实昨晚的沟通令我很印象深刻,是那位爸爸,完全是“正面”的人生,
不管他的生活环境或周遭的人多么的负面,他看人是好的,他看事是好的。
你能说他没有危机意识,对,可是他却从不埋怨现实生活的不足。
这种天生乐观,也不受负面影响的人,确属难得啊~

最近都开始在忙了,放学后就直接回家开工做我上课要交的功课了。
幸好4份里面,解决了一支下下签中签,剩下一只上签中上签,应该能好过吧~
埋头苦干了几天,往往都是很晚才睡觉。难得早睡,却又犯贱的打转到深夜12点才入睡。
现在有了一种“松了口气”的感觉,却又来了1份考卷要改啊~
haiz,努力!这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有东西做,yeah!!!不会闷,但也应该能做完功课吧~
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