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深夜载着音乐……


傻傻的我真的是一个很重感情的动物,往往在静静的深夜看着别人的部落格,听着歌,
我就可以很怀念很怀念过去一起的时光。尤其是我在PJ那段不复在的日子。
我遇上的老师,我遇上的每一位认识的学生。
每一次都在这样的情境下就会有很想哭的冲动,很想再见到他们的意念。
可惜啊,我都离开那里了,曾经的曾经都流逝了啊。
他们终究都毕业了,有些老师会长存在他们的记忆里面,却无从联络。
“你好吗”
一句简单的问候,在你很有勇气说出口的时候,听的人也许都没了那个感觉了。
若你问我,还会期待重逢吗?“对,我会。”这是我的答案。
因为对他们所有人的感觉我还深深保存着,不曾忘记他们给我的笑脸。
尤其是她的学生,我永远记得的。就因为她。
可是大家都不在了。大家都不再记得当初的我们了。
我们一起为班级大扫除,我们一起吃Domino Pizza,我们一起在班上唱歌,我们一起去旅行。
多久的回忆了?
总在这样载着音乐的夜晚令我想起。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见一篇文章。
其实常常给你阳光微笑的人背后总是有一片太阳照不到的地带。
笑着跟你说:“没关系。”、“无所谓”、“不要紧”的,其实他们的心灵比任何人都小,
那脆弱的心灵总是用微笑来让别人不去发掘自己的心里到底有多痛。
在这一秒他能够因为一件受伤的事而哭泣而低落。
下一秒却能够笑着再投进大家的话题里面。
他更需要的是关心,即使是极其微妙的关怀,对他们来说也是最大最大的礼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