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笑料的一天!

今天实在是太好笑了。我的学生竟然替我做媒!
结果我和那位“倒霉”的女老师都笑翻了,当然这件事情只是开玩笑而已。
听说她有位很好的男友,而我又很享受单身生活。怎么可能呢?
这些学生啊真的是很好笑。就连我的Cheexuan也替他们说话,没有帮我。
话说我们的姓氏在过于里面是一样的,所以学生都叫我们Cikgu Chew。可我姓赵,她姓周。
话说有一天,周向我说有学生写字条给她。结果她在高年组上课时被发现了这张纸条。
原本是没有什么事情的,可学生就讲说是她写给我的。
天啊,百口莫辩!学生就是那样可爱的多事。
放学后学生留在校内等着篮球校队的练习。oh对了,这星期我们学校举办篮球赛,
好好看哦!我们学校的篮球队成绩不差哦!明天是最后一天的赛场。好好为我校篮队打气吧!
有两个女学生在办公室里和周谈天,结果就烧到我这里来。
我之前不是说了有一组学生很爱演嘛?在班上演戏表演课题给大家看的啊,
当中的就有这两个女的。她们又再次发挥超强的爱演细胞,
还“打点”“赵+周”的婚礼前后。天啊,我在班上讲有关我国民族的婚礼习俗又不见他们这么勤~~

其实在教学上还是有很气人的事啦。就说二年级的学生。
确是难教啊!我的国文班,今年是最棘手的一年,竟然有学生敢把我不当做一回事,
所有的听写错的部分没有订正!警告过了,还是一样,把书折上来又给我开回去。
最后用藤鞭来,怕了,那个不得可怜的眼泪流了。可怜他就算了,结果还是一样空给我。
waa。看来我要真的出马了,还以为我开玩笑?!
还有另一班。有两个男同学是我特别高关注的,因为他们在班上很会带头乱,
我已经见过他们,对他们解释,去反省,其实老师很希望他们乖的。不用藤鞭来向他们说教。
结果大概一个月后,好咯,还是这个样子,不,是变本加厉!
很好,我开始给他们看看我有多凶了!
我放声出去说我不要再管他了,也不必要他们向我报告他的事。
这是一个技巧,最后的技巧。等他感受到反省后,我就会拉他回来了。
等着瞧吧!

我现在面对的学生啊真的很爱玩很爱做梦,在班上老师在前面讲他们都有本事梦游。
haiz,怎么办?现在学校又忙,完全腾不出空间让他们以游戏进行学习啊。
再想想办法吧!
念书念书……现在要念的是最麻烦的我国华文课程,又有一大堆的原则、目标和方法。
快快快!还有三本书要念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