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满足+ing

这个星期里面,虽然说很多学生都还在“梦游”的状态里,
可是还是有些学生很积极的学习、然后发挥他们的知识的。
就先说五年级我教道德的一班。这次的课题围绕在宗教上,当然我在假期前给他们一些题目了。
我让他们找出一些节日的由来,然后在班上讲解给同学们听。
最强的是一组学生,他们是在星期三完成这项任务的。可惜他们向我要求再一次,
第二天让他们在一次的呈现更好的。
那很好啊,我绝对允许的。就期待他们带来的知识吧!
结果,他们以演戏的方式呈现了“卫塞节”的故事。

蛮可爱的啦~
可惜大部分的同学啊也未免太过害羞了吧,出来了还在推搪,不敢说话。
其实他们是把资料都带过来了,可是不懂什么叫做重点,就拿着纸张来读。
我说啊,要读到什么时候才能够完成啊?
当然,每一个节日的由来我是优先做好预备功夫的哦!
我都针对每个组所负责的节日给他们带来总结,让他们真正的明白。
而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一组表演的虽然很好笑(因为昨天向我要求,今天就要呈现了哦)
但是他们都把重点讲了出来,真的很棒!
可是里面的组长应该有点被我气到了吧,因为是她的提议,也一直说:“老师你不要帮我啊·!”
对啊,她就是希望自己能够一手包办完。
算是超级棒哦!

然后更好笑的东西就在下面的图片中哦!
今天很痛苦的星期五课外活动时间!我们三位老师要在一个小时里面对70个学生,
都是男生!男童军!haahaa,顾名思义就是所有学生都是男子咯~
然后我们决定给他们玩,其实更像我们玩他们。看看图片!
学生们都已找我们给的指示,把惯用手藏在衣服里面,然后用另外一只手去完成一些生活上很简单的动作。
比如,我们要他们在纸上写字,大小字母,华文数字和罗马数字,自己的中英文名字。
haahaa,还有给他们拉开书包所有的拉链,拿出指定的书本数量,再收回去,把拉链关上。
用纸张折纸飞机~
天啊,他们真的是出尽办法了!用嘴巴用下巴~~
然后脱鞋子和穿鞋子~也是把他们给难倒了!
放学后和一些新来的老师谈天,ermm,很熟了的啦,然后刚好大家都是负责制服团体。
结果我们下了战书,说今年的运动会来比赛哪一组的制服团体操步最好!
好!所有的男幼童军!看见这里的战书吧!有人向我们挑战了!
我们今天也要像去年一样,加油!!!

立刻回家就是因为还有下一场的节目啊!
阿董的生日!






她们真的是很超级非常极度要好的姐妹咯,找不到别的了,
我这个小弟有机会和他们一起玩啊,陪他们吃了三个小时,逛了两个小时~
大家都很有收获哦!很开心!
兄弟!生日快乐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