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家乡的日子~

waa,整个星期没有更行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之前去了上课的缘故咯,别人都在享受假期,我就在师训中度过。
不过我也不差啦,这次六天的生活也过得蛮快的,因为要准备考试了啊,也没什么用心了~
首先,我们朋友聚在一起而感到开心,嘘寒问暖之后就是互相交换“礼物”……
haahaa,就是我们特地带上来的连续剧啦!而且我都从晚上十点放学后看戏看到半夜两点~
上课的时候=补眠的时候。
不然就是一直吃饼干,免得睡虫干扰。(因为上课12个小时,所以吃小食是允许的,别的不能)
另外一件更值得开心的事,就是我要买九月假期的机票!
这次九月真的不用上学啦,可恨的是Matta Fair竟然和我的读书时间杠上了!
所以我被逼等时机~opps,我还没有说我要去哪里哦。 ^.^
各位,我只不过是去砂拉越的美里和沙巴的亚庇。大概去五六天吧~
而且过分的是,当我在师训中获知有假期的消息后,我就立刻联络那里的朋友,
所以我已经算是安排好了,只剩下买机票而已。
这次一定要行!像我朋友所说的,先买下机票,那段时间总会有办法空出来的~haahaa
对对对!没有理由买了机票说去不成的吧!

好好好,当我回来后,已经是星期四晚上了,当然还是很早就睡了啦,
星期五就带学生去太平玩直排轮鞋。在那里还遇上刚刚从师训各自回家的朋友,
她一见到我就“KNS”的喊,haahaa,真搞笑,也蛮吓到的啊,因为才刚说再见没有24小时~
其实在这里的生活就是完全跟大城市的不一样。
大城市里面不管你起床有多迟,只要你要吃早餐,哪里都可以~
可是在这里就不一样了,11点多早餐就完了,等午餐吧~
还有就因为这里的人生活脚步从不需要“匆忙”,所以大家都很悠闲的干活。
刚刚我和学生早上打球,(拜托,我家去他们那里要10km+)
打完球过后就去吃早餐,稍微迟一点点可能就得等午餐了~


很有感觉,这里的早餐馆叫茶室,那种味道是大城市里找不到的!
而且这里吃的喝的都是很用心的做出来给客人的,就好比一杯Milo冰而已,
是慢慢地泡出来,不是大城市那种做好了,来就倒~haahaa
还有这次又没有见到DeeDee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