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Dinner wf my KL x-student in IPOH

今天发生了一件超级难以想象的事情
现在是晚上的十点钟,我出席了一个饭局。
刚从怡保回到家,而且带着很重很重的满足回家。
是因为智坚。

今天回到家很闷,很热。躺在床上,想睡午觉。
但是午觉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白费。
矛盾的是,我是很喜欢睡午觉的这类人。
折腾了一下,打开电脑,上线,
闷毙了~
没有能够谈天的对象。看一看我的博客,也是闷。

关上,再躺下去。
电话出现信息。是智坚:“im in ipoh now”
假啦。我就回他信息,联络着彼此。
信息了没久,电话响了,“我真的是在怡保啦!”
他在电话的那头喊说,“好咯,我讲什么你都不信。”
他开始闹别扭。好啦好啦,信信信。

谈着谈着,他的妈妈接过电话,说待会一起吃晚餐。
Huh?我怎认识他们?
就和智坚开始在商讨了,他的妈妈还找人告诉我说地点在哪里。
Eh,我是路痴,怎么懂啊?
我说paiseh啦,他妈竟然说不要客气,
说我也很久没有见过智坚了,难得一场,就出来吃一餐咯。
他们的热情和大方,不能拒绝啊!

盖上电话后,立刻拨点给爸爸求救。
地点是在怡保旧国泰戏院附近的民众海鲜酒家。
(我把智坚说的方言“民众”听成“文雀”)
几经辛苦才能确定地点。

我提早到了目的地,等了大概20分钟,他们出现了。
智坚一直和我保持联络,我对他们真的很陌生咧。
就进入饭厅,我就和智坚坐在一起,开始我们的话题。
之间还是说他的近况,很长很长的故事。
原来大家都很迷恋《三国》。

在晚餐的时候,大家又说又笑,
反而觉得说有位老师在,大家都要显得斯文。O(∩_∩)O
还有,他们都说我和智坚不像师生,像哥哥和弟弟。
我们一直在聊天,其他人就怕我不敢夹菜,就一直给我添。
我很受照顾咯!!

而且他们知道说我下星期会去看智坚的运动会赛事,
我说我会乘第一班车来,然后当天晚上就回来。
他的妈妈还说就在他们新家过一晚,第二天才回。
好热情哦~~
他妈妈还说要替我们合照,难得我们在这里。
可惜智坚扭扭捏捏,他妈妈就很没好气的说了智坚。
智坚还拨点给YC,给她一个惊喜。
谈了很久哦~

刚刚看了YC的博客。因为我在出门的时候有联络YC,
所以她有一点酸溜溜,哈哈哈,
她说我是专来刺激她的。(我哪有?)

今天早上才在我的班里面发威来,那条气很不顺。
还好智坚有找我,还给我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
Veri Like Zhi Jian lol.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