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我的华文字~不可思议!

偷懒了很多天,或者说,是很多个月,
终于在努力、努力、拼命、死赶、害怕、种种因素之下,完成了一份!

组别的功课,很少,是纸张很厚~haahaa
谁管?!

六个字~好想再写~好爽哦~
(是写那六个大字而已,不是再多做几份,不然会 X.x)

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好分享的啦,只不过是完成而已。
也不是要炫耀,只是我很惊讶自己的华文字体!
你看!!

自从上了中学,我写的华文都是“偷懒型”的。
怎么说呢,ermm,看起来是很整齐,但是当你细看之下,
你会发现我的字体会有很多笔画错误,什么横直钩,我都以“一半的圆圈”带过~
haahaa

可是刚刚才做完的那六个华文字,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真的整齐的不可思议!!
真的很累了,星期六早上去了一趟salak selatan讨论功课,
然后中午又和YingFen和YC去了IOI一起温习各自的功课。
回到家就开始弄我的打印机还有做这份功课~
现在是深夜快两点了,我硬着头皮把他最后一个部分完成才睡觉。
haahaa!!
你看那些特别大的华文字,是我特地看着书本的例子,
依样画葫芦的把正确的字体“画”上去的!
尤其是“家”和“森”字,我特别满意~
wuakaakaa

简直是电脑打印的吧?haahaa(自满中)

好工整~没有丢自己的脸~

我竟然也会有这么一次!拜托!!
爽啊~可以睡了
可是明早要很早起床,学校十点钟又家协大会~
T-T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