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第一天回学校~

回到学校啦,可是真的很不习惯再回来教书的日子。
也许我的心情还是停留在那一段念书的日子吧~
今天一早起床,如常的上学去,可是就很抗拒那种在班上的日子,
总要面对很多群不听话的孩子。他们仿佛已经对我耍的狠感到麻痹了。
我也对他们听不听课而感到无撤了。怎么办??
我的教书日子还长呢!!
在学校里根本没有觉得“我回来了”的那种感觉,
好像说“我必须深吸一口气,然后准备!!”
有点无奈。

放学后,我约了YC出来吃午餐。
当然我们的聚会地点是IOI mall咯~
除了我们两人以外,还有一位我们都很疼的Kelly啦,
我们就像他的姐姐哥哥一样,替KEK照顾着她这个妹妹。
我和YC刚到,就先去了逛街,找找衣服,顺便等Kelly。
wow,我又看中这个beg了!!



臭YC一直在我旁边捣蛋~
不过我们5点钟就回家了,因为Kelly有门禁~haahaa
我们又去了旺角吃午餐~
回家,又是上线的时候了。记得,要做功课了!!!

对了对了,有个坏消息,我不再用手机电话咯,
你能联络我的,但是很抱歉我不再能回你信息或者拨电给你,
因为我的手机~了!!!
我的slide phone很难推上推下了,
可能因为我之前很粗鲁的对待它吧~hahaa
等着买新电话咯。。。 T-T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