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看戏~好笑!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昨晚很早睡嘛~
早上起来想想昨天发生的事,好像是隔了很久很久似的。
结果,今天7.30就梳洗好了,打开电脑,开始做功课。
还有一个星期而已咧,连资料都还没有找到。
都不懂打开电脑,除了facebook和部落格,还有什么事干。
今天找了老半天,slide才做了两个。
天啊,应该有很多的不是吗?为什么翻完整个网,就只有那么少的重点呢?
结果到了早上10点多,我就在客厅那里躺下来,睡觉了。

直到中午12.30,对面学校的铃声响得很大声,
而且是每隔半小时就响一次....
硬着头皮起床,看见电话有信息。原来是YuGeng和Xiao,
就约好了4pm见面,顺便看戏。
去了IOI,已经是4.30了,看看有什么戏是吸引的。

其实我是昨天才懂有这套戏的,然后今天一去到广场,
买了票就直接进去了!haahaa超级好笑!
然后回的时候去了表姐家一趟,看看报纸才知道原来这部戏有53个大牌!
真的很好笑的一部戏~但是只有1小时多...
看看这部戏的海报就知道完全好笑啦!
三国的背景、titanic的甫士、西游记的人物~
完全是笑到翻!尤其是我喜欢的蔡少芬的那一段,简直是爆肚!

ermm,今天是earth hour的行动日,
我没有参与,因为我还在外面,但是我也没有看见多少的屋子有关灯~
zzz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