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3rd time in KDC

已经是星期二了,星期六晚上就可以立刻逃离这里,
星期日就可以回到KL了,很期待那一刻,
不用赶着去下一堂课,不用跑到很远装“有过滤又仿佛没有被过滤”的水,
不用在班上辛苦钓鱼,不用再一天里来来回回的走上十多公里~
可以回家时最好不过的!!

但是这一次来,有点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仿佛眨眼间就过完了,
我们下一次见面会是三个月后的事。当然我们都很抗拒来到这个偏僻的地方。
但是朋友是我们唯一享受这里生活的动力吧。
可是,隐藏的问题还是一罗罗。

我才知道,我们是多么的努力配合,合作,融洽关系。
当然也会有完全相反的这类人。
可是,就如我之前写的“如果你是小绵羊”,
你就会发现,别人的性格改变与否,我们真的是没办法帮上太多。
只能套一句Liew常说的,“我们啊,真的很不足。”

我很想把我今天所遇见的,感到的不满,完完全全的写下来,
但是最后我并没有这样做,一小时后的我在一遍的诉说也没有劲儿了。
可是当下我在想起感受到的不满时,我就一直在埋怨。自己真的很不足。
还是算了,没有什么好记得的。

2 条评论:

AnGeL 说...

当你想找人诉说的时候,请告诉我,我很想要知道..

KidzChew 说...

没有啦,就是发完牢骚之后,是很小事情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