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你到底想怎样?

我现在还在学校,用“公物”作私事。
最近发生了一件很让我觉得不平衡的事。
都不是我的错!!
开始时,时间的安排是对方,我就是跟着对方的决定行事。
第二次,我错了时间,我提早时间执行我的任务,结果他说我是下一段时间,
好,没关系,我从此记得我的执行时间是下一段。
书面工作是大家分工,他负责上半年,我就负责下半年,
今天我看见我的名字出现在遗漏填写书面工作的那一栏。
今天,我在下一段时间执行任务,看见对方。
对方很无知的问我,到底我是在那一段,
我不就是下一段的现在咯!
结果他说我们应该是在同一时段负责的,大家管两个不同角落。
又是我的错吗?
结论就是,书面工作填写是大家每一个月轮流做,
uncle,你到底是想怎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