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童真





其实昨天还有点担心说要重做我的assignment的,
但是后来还好有阿董和DiZiGui有经验,能够教我用另一个方法补救~
所以我是不必重做,只是要加一些东西变得更有创意的!
haahaa~
*不用死不用死……

今天因为某些原因,我必须找到低年级生的字体。
原本我想找我最疼的2N班学生的,但是我知道我要找的人不在课室,
刚好碰上很可爱的一年级音乐班学生~然后立刻要求他帮我的忙,
也许他们还小,什么忙也不问的就让我跟他回班上去完成我要的东西。

我要他们的字体,写字在一张纸上。
看他们很可爱很专心的写,就把他们拍下来~
童真嘛,其实我是很抗拒低年级的学生,我觉得他们很难懂我们说的话。
但是这个学生不同,他们比较懂事的哦~
我也很讶异~~不过,这也算完成了一小部分!yeah!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