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爱你!网络!

haahaa 终于能在师训这里上到网了啦!
真的超级兴奋! 是一种很莫名其妙的兴奋!
(我快要笑到疯狂了!嘴巴咧了~)

原本今天的课会上到晚上12点的,从8点开始上音乐
其实今天中午的时候也上过两小时的音乐了,但是这两堂课是不同老师
教的东西大同小异,但是教材与欢乐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就是很开心。
晚上洗了衣服收都酸了,上音乐都没有心情了,haahaa
开始懒惰的啊!开始很想睡觉。
但是有很好玩,大家 “啊啊啊啊 哦哦哦哦 咦咦咦 呜呜呜” 的发出声音
很好笑,然后又学很小孩子的歌曲~

在班上都是像我们在学校教一年级上音乐的情景,
玩游戏,唱歌,表演,就好像小孩子般。
我有拍下照片,haahaa,蛮爽的。
老师把4个小时的课,变成两个小时,剩下的两小时让我们回去房间完成他给的功课。
他的功课不会很难,只是抄回他给的note变成我们的assignment,
然后他还说会替我们找能够用wi-fi的方法!
waa,还不快点回去做功课,也立刻打开电脑咯!
最后,
你看见我写这篇文章就知道我现在有多high咯!!

可惜,我忘记带电话与电脑的cable,放不上照片啦!
又要等下次了。
不过没关系,我会很期待每一天的晚上我都能上线的时刻!wakaka!
还有,期望这个假期快点过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