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灰月


明天,就踏入了四月,让我感觉窒息的一个月份。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月份是会感到灰色的吧,我常称之为“灰月”。
脑海中的回忆犹如潮水般,一幕幕的重映。
今天过后,我将会改变。
我会活在对我爱的人更加想念中。
我会活在没有手机的日子中。
我会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头。
灰暗面,就让它扩大吧。我没有关系。
我更想的是能收起我的笑容。我连装上笑脸的力气,也没有了。
当我再次看见笑,我能不能再一起的笑呢?
我想,明天的我,会是全新的我,
真正想要成为自己的我,
活在回忆里的我,活在过去里的我,
不想说明自己的我,不想再与外界多联络的我。
可以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