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看戏咯!巧遇YC

今天阿董放学后难得有空,就问了我去看戏,当然少不了我大哥啦!
但是我大哥放学后有活动咧,他有教扯铃~
*其实他也是有赚外快了嘛...下次要他请客了... ^.^ jk jk
原本他没有很想去的,但是我和阿董就是为了他,
我们放学后在学校等他等到3.30pm咧~~
然后我们就开始谈计划。谈来谈去谈了一个小时多都还没有结论,
真的是笑煞旁人了~
原来我们都是很大方的人,大家都很flexible的,
所以没有主见,决定,也是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做上~haahaa

好啦,就去啦!当我们到达停车场的时候,YC 信息来~
“im alone in MV”
waa!!很难才能碰面的咧!立刻打电话过去联络她~
很巧的,我们又在不远处,很容易就找上了!haahaa
然后剩下大哥了,他还没有来。
先问过YC,才一起去看戏,反正她今天都考完试了啊~
我们先买票~haahaa,
要show给远方的kek看~ *特地弄她爽爽??haahaa

这是我们的票啦~ Wolfman~
kek,证明哦,我们在MV的戏院!
再继续自拍,难得的机会。
逛着就看见这间店~waa很久没来,
*陈皮,好久不见!haahaa
去到center court看见这个布景!waa!大型蘑菇!
臭YC还提醒我说某某是mushroom,
ah,都忘了,但是那“某某”不用猜都知道是谁啦~

我们看的不是Alice In Wonderland,而是这部~
*有点血腥haahaa,看完戏后,和大哥拍张照,kek,我们在等你~~
我和阿董,好高瘦的女老师~

看完戏后我们还留下来吃吃东西谈谈天,
难得一起,而且YC和大哥很好笑,一直“斗窒”。
我们就去了secret recipe~~好开心!
还有看戏的时候,我坐他们的中间,剧情很血腥,我用手遮着眼睛,
他们一直作弄我,haahaa

回到家都快12点了,立刻批改我的作业~拜托很多啦!
还想做多一份功课,但是都两点了,很懒惰~haahaa
死就死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