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爱情模式

如果,爱情只是一个模式,有暂停与倒带,
那我能不能选择在按下按钮后,所有的模式都会从空白开始?
想得很天真,但是一想起的时候,就连笑容都会失去了的。
又再次的患上“逃避”这个病。逃离所有我害怕的信息来源,我不想再触碰。

如果,风铃能带走我的伤悲,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