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计划冲出去!

难得周五,真的累到跨,忙完学校的事,回到家正好快4点钟。
手机传来kek和yc的信息。惊讶为啥这次YC这么努力约人出来~haahaa
致电给KEK,她说要8点后才得空,她的亲人来到KL,
接着就等着等着,又来一封信息,说把见面的时间提前到7.10,也好。
正当我躺在床上准备小息时,电话又来了!原来要提前到6.40,
立刻看一看时钟:“现在是6.20pm,考验我吗?”
立刻就换上衣服出发。结果我可是最准时的哦!

约好后,我们就随便找个地方坐下享用我们的晚餐~我们去了Bdr Puteri。
你看,都在玩哦!
然后再走走逛逛,去了女装店,又玩~
这个才是重点,我们一直在谈着有哪些地方我们很想去的,
因为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KEK将会飞去中国念书一年,到时我们真的会隔得远远的。
好不舍得,这么快就到了离别的八月之秋。无奈啊,就只有无奈。
我打算背包旅行,什么都不用准备,就逛我们想要逛的地方,不必担心,只要痛快!
可是最后一样样的在面临“取消”的审查!
“好多人都去马六甲,那我们也一起去咯,多人就乘巴,少人就共车。”
“我们不曾一起去过云顶哦,就去云顶吧!”
“可是我们又想要去海边沙滩,有没有机会?马六甲的海峡有用咩?”
“那去云顶,倒不如顺便去Bkt Tinggi?一次过?”
“哎呀,去Kuala Selangor看萤火虫吧,过toll又不会很贵,只是不会地方~~”
“不必啦,就去Sunway Lagoon吧,很久没有去过了吧?要沙滩,也有人造的,海浪也有,动物也有,玩完了还可以去隔壁的Sunway Pyramid走走吃吃!”
你看看我们的计划?haahaa
希望下个星期六真的能有一个“大计划”,当作为KEK出国前做的一次疯狂!
haahaa,好像很有意义的理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