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最近思绪超级混乱,很难集中精神。
有时候会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而自己在转向牛角尖,所以害怕沟通,害怕言语所带来的伤害。
我宁愿不说话,也从不诉说自己内心的那一部分,就算我多生气,我也不说。
也许是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缺点吧,
一个有一个的伤疤,一层层的撕落,遍体鳞伤也无人问津。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的过错要被重复又重复的提起的话,
那每个人的过错要用多少时间来记录与诉说?
而那个被说的人,要用多少个日子去让自己不去想那些被提起的过失?
风很轻,能带走我的也只是那么一些。
做多会被嫌弃,做少也会被说,那我到底该要怎样?
我需要去配合别人的口味来过活吗?
那,我是什么?
如果每个人的出生,都附着上天派来的任务,
那我会是“小丑”吗?来衬托别人的伟大·。


一天,收到KEK的来电。(其实是她misscall我,我就会回电了~~)
说起4renbang的事。毕竟我们很久都没有再相聚了。尤其是HK。
很想念4renbang一起开心的日子,不必烦下一秒钟有没有人陪伴。
但是KEK和HK都要去中国游学一年了。
中国那里最近很热,要常喝水,别让自己病倒了。
到了年尾进入冬季,会非常冷,准备好了围巾吗?
不清楚那里的治安,注意安全,把重要物件带好。
在那里难免会思乡,想想我们,我们都在这等你。
其实我自己假期也是要去上学,但是我还是会努力抽出时间去找你们。
想到要见见你们,就不觉得日子难过了,因为就算没有假期,思念也不会断的啊!

还有我最近也成了球迷哦!
而且还在凌晨两点多爬起来看世足~看德国队对垒西班牙队。
去sms DeeDee,结果他真的有和哥哥也在看世足哦!
我们都支持西班牙队,就是没有理由的支持哦。
hooohooo!终于在第74分钟进了!!!
然后就不敢再睡下去,做功课,等着上学。回到学校,好想睡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