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多久没有你的消息,你的信息消失在我们的距离里。
你的味道好薄好稀,呼吸着没有你存在的空气。
是否已经习惯没有你,我还不能确定。
天空时雨时晴,下一秒的天晴令人捉摸不定。
没有人去猜疑,让天空自由摆布大地。
我的心,不敢再飘向你,害怕再次让你不高兴,
也从不让你猜懂我的心,让风把我带到每一片的大地,让你独守空寂。
不再有你,是否该衡量自己有多爱你。

蔚蓝的天空藏不住寂寞的气息。
请别为我担心。我只是在沉淀我自己,反省自己。
也许你该离去,不是惩罚我的罪行,而是让你有更好的未来而已。

下着雨,我等待着天空的放晴。

2 条评论:

AnGeL 说...

我的未来只有你,没有人能取代

SJKC Yoke Nam 说...

有时过于执着不是好事,尝试做出决定及改变,可能大家会更自由、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