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看戏!!

难得周日,当然要找节目的啦!上星期没有办法陪zhijian去看戏,所以今天就成行啦!
我们睡到十点多才起床,然后立刻洗刷冲凉就出发去Puchong IOI看戏。
当然重点是这套!twilight~~
吸引我的并不是故事内容或者他们之间的爱情,而是吸血鬼如何与狼人联手对付吸血鬼兵团
wow,那种打斗场面真的是好看极了!
很可惜的是,这是一部“浪漫+爱情+文学+艺术”片。
所以戏里面太婉转的表达方式让我摸不着头脑(好吧,我承认是我的错
而且女主角也处在太尴尬的立场,导致无法顾及大家的感受。(没有兴趣)
上一部的twilight真的把我给闷毙了,从头到尾都在注重爱情的部分,导致吸血鬼能真正出场打斗的机会太少了。但是它却为我留下很多的“好奇”
在上一部里,侵略者Victoria是在一场与Cullen家族的战争离得幸免者,
所以这在这一部里面很期待他会用什么方式来行动。
这次真的不错,娓娓道出每个吸血鬼与狼人的演变经历,也看见吸血鬼与天敌狼人们的合作。
*其余的谈情说爱的部分,我真的很希望能快点结束~haaahhaaa
在这第三部里面还是留下很多空间让人去思考。
比如受到吸血鬼重创的Jacob伤势会如何,Jane(Volturi)接着会有什么威胁Cullen家族的行动
在戏里面的新吸血鬼,Riley,由Xavier Samuel饰演,蛮不错的!
好吧,会期待下一部?再说吧~

然后我们立刻接下去看另一部,Despicable Me
完全没有对这部戏做任何研究,没有去知道戏里面说着怎么样的故事,
完全就是不会想去看的那一种。结果就去看了。
蛮不错的,戏院里的所有人都被戏里头的故事吸引而大声发笑,长大的人们都能找回童真。
不是因为故事很好笑,而是戏里面的角色们都很细心地把笑点带出来。
虽然有点“无厘头”,但是当你很压力,很想放松,什么都不想去管的,
那就去戏院一趟,大家都不认识彼此,大笑一番,会很好。
接着还有很多戏想要看哦,对了,在电影播放前有介绍即将上映的电影片段。
我看见一套国产片,马来戏,叫《Magika》,有加入马来Lagenda的,也蛮搞笑。
至于会不会看,有kaki就看咯!
最期待的莫过于《the last air bender》,waakaaakaa
我铁定要看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