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cinema+FIFA~

对对对,昨晚很迟睡,却还是很早就起床了,就是等着看这套戏,《枪王之王》。
其实是冲着同事们而来看的。当然还有古天乐啦!
吃过早餐后,就集合所有人一起出发到mid valley等着进去戏院。
这套戏走的是《心理战术》,斗智斗冷静。所以剧情的步伐都走得很慢。
看着看着,我就越坐越低,越坐越低……中间还不小心“闭目养神”了一会儿~
也许是连续看了几场戏的关系,甫进场,看见戏剧开始播放前的广告就觉得很累了~
不过我还是有知道故事的,我还是有很入戏的。
古天乐真的演得很好,很冷静的,很熟悉心理学的,也很冷血的。
但是到最后的结局蛮令人伤心的。因为,古天乐还是有做一件好事的。
我们所遇上的问题就是:真的太冷啦!就连我穿两件,也觉得冷,(虽然我那件外套并没有保暖功用)
逛了一下,吃了一下,我们就去找cikgu chua还有liew
然后一大伙子去了吃印度餐!而且还是用手吃呢!很道地的我们!我自觉满狼狈的~haahaa

我们竟然去cikgu chua的家“继续”说笑话,(为什么用“继续”这个词?因为我们都没有停过~waakaa)
还有时间不知不觉的就在游走,又到了FIFA的直播啦!
今天真的很激动,因为是阿根廷对德国。我却是阿根廷的支持者。
这场球,说来只有伤心。德国在第三分钟就进了一粒球,最后两分钟前进了一粒。
中间更加不用说了~我一直和deedee SMS,一边讨论。
到最后的4:0, 不用看了。
管它。

好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