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FIFA惹的祸


waawaa,被投诉啦,很久没有“耕章”了。看来这块田被我搁了很久哦~
话虽如此,但是每天我的生活都是很多姿多彩的。
从FIFA的四强开始的每一场对垒,我可是有在半夜爬起床来看球的!超级疯狂!
记得2006年的我还在念书的时候,我和朋友们都有在玩球,
就很简单地支持自己所选的国家队,输的人就要请吃一包nasi lemak。
别小看这包nasi lemak哦,它可是我们觉得最好吃的那种哦!
虽然说是要支持FIFA,可我一场都没有爬起床来看,只是稍微在出门上学前听听电台获知赛果。
还有输的人要去买早餐,其实都是人人有份的,输的也是吃,赢得也是吃。haahaa,就无聊啊!

可是这一次不简单啦,因为真的“玩大啦”!
其实开始时只有几位好朋友在开始玩支持对垒的国家队,就是买输赢啦。
后来变成越来越多朋友老师参与,阵容顿时变得很大很大!而且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从FIFA 2010 进入4强开始,我都有看,完全是不睡觉就是为了看球!
星期三放学后随一票好友去了KL的Time Square唱K,我完全是长足全场!haahaa,过分!
回到家时是晚上的事,立刻倒头就睡,准备星期四凌晨起床看四强。
很意外的我竟然能爬起床!而且看完球赛后继续看戏,深怕一睡下去后就很难再起床了!

接着星期日和星期一的凌晨,我都有去朋友家看球!
其实我们在意的不是输赢,就大家一起找个日子做共同兴趣的事,
虽然牺牲睡眠,但还是很开心!

最疯狂莫过于星期一凌晨的冠军赛,简直是人生中的“不可思议事件”!
4个人,一起看冠军赛,从1am开始聚在一起谈天,等着球赛的开始。
西班牙vs荷兰,输的那对真的要“买机票返荷兰!”haahaa结果赛程真的令我“气愤”!
90分钟里面竟然是0:0,就是说要加时赛,长达30分钟,
加上90分钟里有中场休息,我们真的看到颁奖结束时已经是早上5点了,
哪里还能睡?一起吃早餐,回家洗刷又出来了!

在学校,我真的是被朋友以“飘”来形容一整天的我。
我很努力去撑着,可是我竟然能够在讲课的同时做梦!然后在班上说梦话!
当下就是立刻睁开眼睛,看看学生有没有因为我的梦话而感到错愕,
结果是——他们一如往常的呆呆的看着我,我都不懂他们对我打着怎么样的形象分。
*我可没有在班上流口水哦!
一整天真的太难撑了,再加上我又监护,有7节课,1.30pm才放学,真的拿命!
回到家3.30pm,立刻倒头就睡,睡到星期二的早上5点,可以起床准备上学了。
haahaa,我们回到学校还分享说睡了多久,结果当然是我这只睡人赢了啊!

FIFA 2010,完了,我该恢复正常了!haahaa
托你的福,我的细胞真的死了不少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