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Steamboat + BBQ @ Sri Kembangan wf KEK&YC

今天我们能够出来,真的是“一波三折”啊~原本约好了的,在半个小时内竟然注意未定!
说好去,结果又有某些原因而不成行,后来又照回原本计划~乱了~
hahaahaa,我们是约好去serdang那里的“海塘”吃火锅+BBQ~
好饱哦,所以现在不能睡咯~
我们先去夜市买我想要买的东西。你看,这就是送给YC迟来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送给学生的,
这是我的~
我们的手表都是同一款哦~
爽爽又买了一顶帽子~可以不必梳头就戴上帽子出去,不用麻烦。
再逛夜市的时候,kek差点想逛夜市而不去serdang了~发起人是她,她怎能FFK呢?haahaa
所以下星期我们再来一次逛夜市~还有我看见一件衣服,外套,下星期,等我~haahaa

这就是我们吃火锅的地方啦~那里真的很远很远~
亏kek还会“九曲十三弯”~终于到了~

这不是鸡蛋黄,也不是雪糕,这是牛油……好好吃的莎莎酱鸡肉!(就是satay酱咯)



我好像是在吃冰?!对,我很爱“咬冰”,但这却是jelly哦!
kek的手在准备什么?
火锅+BBQ~爽!
好大的~~(不懂叫什么~)
这是雪糕!yam口味~好饱啊~~
临走前,我们的自拍~生日快乐啦,YC!
中间我们还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我们玩传话游戏,
我曾在学校的班上进行此游戏,但是因为太多人了,玩不出宗旨,且不了了之。
今天超级好笑!看:
我传给kek:“stephen请客。”
kek传给stephen:“你请客。”
stephen再传给YC:“文福说你请客。”
waakaakaa~38!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