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a.k.a.

看见这么多支“手指”是不是很羡慕咧?其实这只是一部分而已,有时候更多……
都是我们班的功课,我必须把他们的功课归类,并且编排好好,
然后打印或在网上线给讲师。
我们班共有29个人,包括我啦。那我的最高纪录也没有29支啦。
因为大家都尽量把几个人的功课存档在同一支给我,省了我很多的不便。

接下来就真的很搞笑咯!你看,我竟然收到一张order list~
1)Ms Tina 的 present
2) Sparkling Juice (5 bottle)
3) Pizza    1 regular (vegie pizza)
                1 personal (hawaiian Chicken + chezze)
                1 free (seafood)
                1 free ( any1 flavor)
4) coconut jelly
5) KL 车票, 19日,2点
其实一看那个list觉得还好,但是很多需要的东西都不是在同一个地区,
变成我买了这个就赶紧跑去另外一个地点买别的东西。
那个pizza就够要我的命,需要40分钟,我们事先order再去买其他东西的,结果回来时那pizza还没好,
我当然不等啊,就直接去另一个地方买椰子再折回来。
兜兜转转,回来又回去,我们已经提早大概7点就出门了,
结果回的时候看看手表,天啊,快九点了!!
而且车上真的很多东西,别看小一张小纸的力量,看是很少,可是“件件都系大嘢”……
后来我才在面子书上写了一个status
班长 a.k.a. 杂货店佬 a.k.a 救护车司机 a.k.a 送货员 a.k.a 塔罗王子 a.k.a. 收数佬 a.k.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