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有一点气


今早起床,做好梳洗后,打算今天不出门的了。因为也没有什么好出门的吧,今天没节目。
翻开报章,读着又一篇有关巴士在高路中发生的意外。
天啊,那里正是我打算和wailong去的金马伦高原啊,看来是去不成了。
转移阵地,去海边吧。可是两个人去海边游泳的话,谁来替我们顾我们的东西?
话说这起意外,真的很令人难过,而且那辆巴士是在我们师训那里蛮出名的。
乘客都是来自邻国的,蛮严重的,报章上还刊登了巴士撞向的沟渠“血流成河”的画面。
短短两个月,从10月份开始就发生了很多宗严重的高路车祸,肇事的都是长巴。
安全第一啊……
那我该去哪里呢?海边?高原?

之后10点多了,家人要去吃早餐,结果去过两间餐馆都没有营业,不然就是刚刚开始收拾!
屁啦!!!气死我了!若要吃早餐的话就改早一点啊,都过了10点钟,不如准备午饭?!
气气气!我妹和老妈都不敢惹我了,因为我早就准备好了,是她们迟!deng!
还要和我吵嘴,我这次竟然很“安静”的吵~haahaa
换做以前的我,早就大声地吵了,而且声量会很大很大,担保隔壁邻居都会听见。
这次我竟然没有……   老了咯~
天啊,饿毙了,上面子书宣泄!气气气气气!
很多人在那里留言谈笑,最后气消了,也睡了个午觉了~~haahaa

出门办了点事,就到了傍晚,时间真快,我今天除了换眼镜和领身份证,什么也没做。
原本想去逛超市,买些零食回来乱塞的,
人啊,就是这样,饿的时候就说“这个很好吃,那个我也要,吃饱饭立刻来买。”
到吃了一顿饭后就会说:“饱了,不想买了,因为不想吃了。”
所以咯!haiz吃了点水果,说好了带妹妹和爸爸去,到最后我在阁楼上,玩电脑等睡觉。

明天冬至,所以也得呆在家吧~回到来也想不起我应该找谁见面了。
呆在家的感觉会好?些许吧,不是完全的好,如果可以出去会更好,有现金会超级的好!haaa
开玩笑的,不买了,新年衣也买了几件,慢慢买,没有一次过去扫货。
丢进洗衣机洗干净了,藏在衣橱里,打算不穿,忍到新年,haahaa
下次再买的话就连标签都不剪下来,怕死忍不住穿了,曝光了,就不算新衣了。
这种老土的想法很好笑哦~haahaa,都是这样的咯。传统嘛。

星期四,一定要去玩啊!!!而且要疯狂的玩!开心的玩!
绝对要放松!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