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外面的世界,我要回来了

今天我们班级举办圣诞节聚餐。其实也是借个意思啦~haahaa
收到礼物!yeah!我们的“互相交换礼物”环节里,我获得的是香薰,不错哦!
手上的袋子和桌上的包装饮料都是礼物,haahaa,袋子是我们的mentor送的,一人一份~赞!
然后那个包装菊花茶才好笑,班上同学玩投票,结果我获得“时尚奖”,礼物就是它咯,
haahaa,接过“礼物”后,完全笑到不行……还要走“猫步”,booommmmm……
蛮开心的一个聚餐,大家都可以说是没有落空的,
但是过后的心情却又是很不舍得,因为才刚刚热起来的友谊又到了分扬道标的时候了。
这里的臭床,下次再给我遇上的话,我会带齐所有febreze和dettol跟它拼了!
其实也蛮怀念的……
明天上课10个小时,后天等着最后三个小时,yeah,可以回家啦!
应该回去金马仑或者海边,放松自己一下,充电一下,才回去“受难”。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