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溜loo~~~

昨天傍晚收到一位学生的信息,是定顺。
他说他在街上看见我,所以问我是否回来了,想我带他们去玩。
那我准没有问题的,况且我是迟些才要回去KL。那我们就一直在讨论要去哪里。
“明天想要去哪里啊?”
“我明天想去韩国看Super Junior。”
“我刚刚打电话给SJ,他们说明天要排舞,约了我后天在KL见,没办法带你去……”
“那里可能!er~~去台湾看林俊杰^^”
“你不早说?刚才和他网聊,他刚回台湾没多久,忙宣传。”
一直乱哈拉,因为是他们先开始的啊,我义无反顾的奉陪到底,而且我最在行  ^.^
他们想玩保龄球,可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刚好可以玩直排轮鞋,就决定去那里。
“明天几点?”
“中午吧,我先收拾行李,要回KL,东于哲约了我去唱K……haahaa”
“明天你就知道”
最后还是我赢了……haahaa,所以第二天就带它还有几个小瓜去玩直排轮鞋了。
心想糟了,我也有一年没有玩了,而且我只会基本的溜而已,怎么办?
豁出去咯,还能怎办?




 定顺,家顺
家乐,国宝

国宝一穿上鞋子就超级不习惯。超级,就是说连站直都很难,辛苦~~
而且因为真正玩溜鞋的地板是更滑的,所以他们一下场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
我在一旁拼命扶着他们,接了一个再接另一个,带他们到入口的扶铁,我手就酸了……
他们很好学,可是真的很怕跌,就是这样他们扶着墙壁走了两圈,
后来我在慢慢guide他们一段一段的走。在哪里看见有小孩也在玩,有一个还超强玩花式!
国宝一直跌,再爬起再跌再起,一直学,而且流的汗已经湿了整件衣服,夸~
有时候他们四个人累到不行,索性坐在一角休息,然后再带着他们走。
我让定顺扶我的时候,我要溜,他又不敢,所以我都走不动~他怕会弄我跌倒哦……
溜了两个小时,他们的排汗量超强,haahaa说到比玩篮球还要累,
当然啦,第一次玩总会害怕,除了身体很累,也因为一直害怕,心都累啦~~
这过程我明白,因为我也跌过无数次,haahaa
我的脚又受伤了,因为那个鞋子穿到我很不舒服,结果脱皮了,刺刺痛。
去找吃的,才回家,大家都很累很饿,
回家的路上,都没有说话的,累咯,定顺在我旁边,好像在撑眼皮。
回到家才下午4点钟,他们已经累了,
你看,定顺还睡觉呢,有鼻鼾,真的累。
看见他睡,我也有点睡意,我回到家,看着九把刀的书,也坐在椅子上睡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