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你是基督徒?

“文福,你很像基督徒哦……”,我当下的反应就是“huh?”
这次是N次我被身边的人说很像基督徒了,我在怀疑这是他们对非基督徒的见面方式,还是我不够像一个佛教徒?haahaa是时候该反省自己啦。

今天我们有十小时的节数,后来移上补下,变成八个小时,最后变成六个小时,
现在才中午时分,我已经感觉到懒洋洋了,应该说,全天候都懒洋洋。
在班上完全是想睡觉,如果是能够趴在桌面上是最好不过啦,可不行啦,
讲师们也是要“意思意思”的讲一讲课。最够力的就是有一个讲师只用了一个题目slide就完了(=.=)
 在今早吃饭的时候,再找朋友的铅笔盒,超大的,大到如何?有图为证

paiseh lah,我最多不说这个人是哪一个美女咯~
你看她的铅笔盒,她把所有用的上的东西都往里面塞,我还把它一个个拍照下来,
但是由于版面不够,所以就不打算放啦。可是单从这两张照片看,也够惊人的吧。
突然看见里头有一些书本,原来她是基督徒啊!完全没有想到,因为真的不像!
后来也知道了另一位同学也是基督徒,大家都相处这么久了,现在才发现。
所以我们就开始聊天了,都是聊有关宗教的东西,也与他们分享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有些歌曲是听过,所以就跟着一起唱,结果她们两人讶异得不得了。这全都拜King Low所赐。
大家就在讲师还没进班之前不停地聊,有关现在的,过去的都一起谈。
就这样聊了很久很久,别人在发生什么是我们也不清楚。
我们却很专心的谈天,分享,他们甚至因为一些部分而感动了。
我什么都学,就连我这个也算蛮虔诚的佛教徒都会试着了解别的宗教,
我很好奇什么时候会找到朋友谈佛偈,说塔罗,聊希腊……haahaa
待会呢,就要替朋友写下一首他们的歌曲的笛子音符。

另外一件事呢,就是
我们的学生证到手啦!!
正常来说这张卡只需要1星期的时间来完成,
我们的却一年后才到手啊,你说这张卡是不是很重值?
开玩笑,都是一些人办事不力,被他们敷衍了N次,已经知会上头,并给办事的人看臭脸了,
还是多花了我们两、三个星期。终于啊终于……
有了学生证,可以扫便宜咯~~  erhemm,也不是啦,我们也是很正规的……

p/s其实还有另外一件事的,不过我只会写在我的另一块文田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