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忙忙忙~

 今早六点,手机闹钟响了就立刻起床,洗澡洗刷办好后就去摇醒妹妹和妈妈。
今天7点我们就出门去了怡保的私人医院替妈妈做检查。
去到那里后实在是太早啦,8点钟就坐着等咯,等医生们0830的上班时间。
然后因为妈妈要见的医生是专科里的唯一一个医生,没有选择咯。
但是听妹妹说,医生蛮好的,虽然不是华裔,可他旁边那个做翻译员、经验老道的年轻护士就很不客气了。妹妹听见医生一直提醒她对病人要有耐性,可她还是老样。
连新来的护士都beh tahan她。
而我呢就替妈妈做登记,其余的时间都是妹妹陪着,我就在那里用free wifi上网下载东西,
结果被我发现有九把刀的小说全集!立刻下载!waaa~~超爽!

每一次回来我都会想起ah B,看他有没有来我家,然后买一些他想吃的给他。
明年上4年级了,也算我们家的弟弟。这次他想吃Pizza,就给他买了。
在等pizza的同时,妹妹和妈妈就趁机逛市场。反正有的是时间,pizza也要等很久。
回到家已经是1200了。载了Ah B和他的姐姐过来,一起吃咯~
买了一个大的Hawaiian Chicken和一个中的Island Superemme。
老妈也很久没吃过了,让她解一解瘾。

后来我又带学生去怡保逛街了。因为这次第二学期的考试是Open Book Test
所以我很需要有关课本来作考试时的参考书。
但是找了很久找不到,就转移目标,去了大众书局逛文具和书籍。
最后还是空手而归!这种感觉超差劲~
不管,一定要买~就买了这件蛮lala的衣服~

之后呢,我们再转去另一件广场看戏,期待很久很久了~终于看了!
简直是一部超级搞笑的改编童话动画片!很值得看!
回到家,现在咯,有点饿~还是早点睡觉吧~haahaa明天哪里都不去咯,
不过星期三就会去海边了~如无意外的话,要懂得放松!我的肩膀已经痛很久了~

4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wei~ the shirt damn nice lo... bring back to kl n wear when we out!

KidzChew 说...

haahaa..quite la la de wor..

SJKC Yoke Nam 说...

lala.. nice.... we all wear like siham out with u lo..

KidzChew 说...

haahaa ok ok, see u all siham next time.. i quite like it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