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回家

昨晚慢慢的把行李逐件逐件的搬到车上,已经累垮了,原本想尽早会睡得迟迟的,
结果并没有想象中“顺利”……早上5点多就醒过来了。拜托,我只想睡迟一点,
平时上课都不想这么早起床,总是想能够赖得久一些,
今天都不必这么早醒,1030才上课,却自然醒得这么早,谁跟谁过不去?
haahaa
去到课室,同样的等着最后那三个小时的结束,班上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
可是却又很不舍得……矛盾。
讲师依旧性的向我们推荐书,说的正确一点是在“推销”,动机也未免太明显了吧。
三小时里面,和朋友们偷偷玩我们孩提时的游戏,在等着时间过。

最终时间总是会来临的,我们拿起书包,很不舍的说再见~
载了朋友到车站去等巴士,我就一个人回家了。
一路上超闷的,听着手机播放的音乐,一直想回家后要干嘛。
所谓“归心似箭”并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因为都习惯了往外跑的心情。
想想很闷,就摇了通电话回家,接起电话的是妹妹,如常的告诉她出去吃饭。
就这么简单,可是却感觉到“回家真好”。

对了,这都是我家新建的阁楼,算是吧,是我的睡房。
很简单,没有多余的家具,可能是很难搬上搬下的缘故吧,可我很喜欢~
早上阳光自然照射进来叫我起床~wuuwuu~~


回到家老妈叫我明天带他去看医生。妈妈忧心重重,好吧,明天就带她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