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被淹没了……

时间已经很晚了,我知道有些人很期待明天的毕业旅行哦~兴奋得快睡不着了吧?!
我呢,也是睡不着。也许因为刚刚的晚餐吃得很饱,更大的原因是……好多课业啊!
在班上听着讲师有如“数珍宝”般分发课业,完全是不必准备稿!
我听着听着,很想晚餐过后直接去附近的政府医院过夜……精神饱受压力!
(这种算不算是一种病,然后可以获得赔偿??haaha若有,我肯定去索赔!)
什么心情都没了,因为接下来忙着赶课业的画面一直浮现在眼前。
笑?连勾起嘴角都没力了啦……

不过今晚的晚餐真的是超级兴奋的!不是因为可以去吃好吃的coconut jelly,
而是在这Jitra都能遇上老同学,完全是不在想象范围里吧!!
而且这样的巧遇,这已是第二次了!上一次就是在KL的大型广场的停车场,
当我走进餐馆的时候就听见有人叫我的方言名字,回头看就被吓着了!
ah lai啊,我们真的有缘分!haahaa……还有,生日快乐!

被课业淹没了!救命啊!晚餐回来立刻打开电脑来找资料。
结果手指很自然的点向面字书,拜托!说服自己要快点检查面子书即立刻离开!
真的,不然真的不用做功课了~
现在还在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