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keeshan at Jusco@Ipoh

今天真的是意外,睡到自然醒的时候听见屋外很吵,(当然啦,我是睡在阁楼的啊)
窗口很高,我看不见外头敲打声是不是雨滴,冷冷的风吹进来,盖被,更不想起床~
这种懒意告诉我:外面真的下雨啦~
waa,多久没有在睡醒前听过雨滴声了!感觉真好,看着手机屏幕,早上9点多,还早!
再赖床也不成问题!用被子盖着~~爽啊。
就是这一场雨,也顺理成章的成为我无法出远门的理由……
什么上高原去海边,若不想变成落汤鸡的话就得把计划泡汤了。
真不甘愿,又无所事事的一天。(什么时候我那么不甘愿无所事事得过日子了?讶异中)
正当我赖床赖的正爽的时候,keeshan传来短讯:“whr r u?”
很抱歉的告诉他我还在老家这儿,因为之前他在KL约我,可我却不在KL,只得爽约,
这次再爽约,自己也感到亏欠。
“i will reach Ipoh on 12pm later.”他回我的短信。来?这儿?
原来他随家人来了怡保附近的老家,所以说能不能见面。我当然答应啊!
接着我们就约好4点钟在戏院见面。那在4点钟之前,我还是老窝在阁楼,吃零食看连续剧。
等着时间到咯。
我还提早出门,没有地方好逛,就独个儿浸泡在书局里,翻翻新上架的书。物色物色。
等着keeshan的到来。
我们在书局碰面,他的妈妈先认得我,这令我有点愕然……paiseh。
然后keeshan就跟着我去买票,看TRON。


我们先去吃点东西,谈谈朋友间的是非,在抱怨我上次让他们等很久的羽球之战,
haahaa我都忘了,可他还说得津津有味,谈着过去的趣事,再谈即将来临的未来大计。
我的身份,就不再是一位老师,而是一位朋友。很开心的和远来的朋友见面。
虽然我们只是看了一场戏,够本了~~谢谢你,keeshan。
这套戏蛮不错的,都是由人类所幻想过的东西在虚构的故事中真实化。
重点是:戏院里太冷了~~~
看见有另一套新戏的上档,中文片,《新僵尸战士》。
市场上很少出现这类电影了,虽然很怕僵尸,但这种僵尸不是我怕的那种只会举手向前跳的那类吧。
所以,有谁有兴趣呢?回来KL一起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