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超倒霉!

真的有够气!超级死鬼倒霉!出门的时候汽车轮胎坏了!
当下除了慌以外,就是超级气!气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
虽然话说我们应该往好的方面想,要是发生在一个人在大道上很无助的时候不是更糟糕?
可是这并无关往好的方面还是坏的方面,而是:“为什么会发生?”
而且今天是愚人节诶!这个玩笑也未免太大了吧?
傍晚要出门买东西前下起雨来,不得不快点出门。结果逛了整间商场,就是找不到。
回家后本来想去找YC的,这只不过是在普通不过的事,结果才出没多久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当我请朋友帮忙换了备胎后,要去修车店弄一弄,结果店子关了,而且两间都关了!
你说,我有可能平衡吗?
还有哦,今天在学校有课外活动,我和同事们订了麦记。结果吃着牙臼又伤了!
有没有搞错?我这是想要普通的过日子而已!
原本今天有些好事情要写的,比如和臭JiaXun好了,还有今天和Cheexuan一样吃麦记午餐。
还有很可爱的Tyrus的妈妈送我吃棠记的sponge cake。
现在!火滚啊!!!
本来很有idea要写作的,这样的心情下教我怎样写?
明天我还要出门的呢,人是约好了,可地点还未定。
现在我的老婆车子受伤,怎么办?明天汽车医院大概十点才营业,我要怎么忍到十点后?!
我的姐妹们车子都在3月份里陆续受伤了,现在到我了啊姐妹!!!
今年犯太岁啊,犯到这么贱啊!每次我辛辛苦苦存的钱就会因为一些意外而破财,
那我辛苦来干嘛?很不爽咯!
超级不爽,想现在就去睡觉。

2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八点就开门啦!!!

KidzChew 说...

arghhh,家阵睇到~都早上11点啦。
头先傻傻咁坐系度等到10点。haiz
不过整咗咯,好快,整咗15分钟咁咯。110。出血啊
寻日真系唔该晒啊,仲有你爸,辛苦啦!
th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