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父母的23周年庆!


今天是我父母的结婚周年纪念。
没有什么大肆庆祝,只不过是妹妹去了买一个蛋糕回来,
卡布奇诺口味的,1kg而已。
昨天爸爸很迟才放工回到家,说了不必留饭菜给他。
但是真得很迟了,我很早就要休息了。
我呆在房间,所以我没有在场和他们庆祝,
还好,我有事先把蛋糕给拍下来。
然后妈妈问我有关周年纪念的名称。
一周年:纸婚
二周年:棉婚
三周年:皮婚、皮革婚
四周年:毅婚、花果婚
五周年:木婚
六周年:铁婚、糖婚
七周年:铜婚、毛婚
八周年:陶器婚、铜婚
九周年:柳婚、陶婚
十周年:锡婚
十一周年:钢婚
十二周年:绕仁婚、丝婚
十三周年:花边婚
十四周年:象牙婚
十五周年:水晶婚
二十周年:搪瓷婚、磁婚
二十五周年:银婚
三十周年:珠婚、珍珠婚
三十五周年:珊瑚婚
四十周年:红宝石婚
四十五周年:蓝宝石婚、青玉婚
五十周年:金婚
五十五周年:翡翠婚
六十周年:钻石婚、金钢钻婚
七十周年:白金婚
七十五周年:钻石婚

(说明:由于世界各地的名称不尽相同,有的出现重复现象)

p/s:你的父母又踏入第几年的婚姻纪念呢?你会怎样为他们庆祝呢?不管自己的父母怎样了,自己都要让在世的父母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