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第二个蛋糕




这是这个月里的第二个蛋糕,庆祝朋友生日的蛋糕。
丽娟。中六的同学,现在上了大学深造。
这次回来,同样是一起念中六,上同一所大学的秀颖,提议为她庆祝生日的。
我们今天约了在晚上见面,就在我家附近的地方吃饭。
我就在中午的时候,去买了蛋糕,
这个蛋糕没有太多的cream,看起来很结实的黑朱古力味道。女生都会接受吧。
我们都没有吃晚餐,就等着一起庆祝。
一见面,我们就有谈不完的话题,因为这是一个给她的惊喜。
蛋糕,我早就打开了盒子。但是我忘记了蜡烛。。
结果我们就把两支长的,和一支短的炸薯条放在蛋糕上,
当作是蜡烛,而丽娟也很配合的做状在吹蜡烛。
兰后我们就叫丽娟用嘴巴把其中一支“蜡烛”拿起。
我和秀颖就用手拿起剩下的两支。
正当我们烦恼着要怎样分蛋糕的时候,我们竟然随意到就拿起叉子拿蛋糕吃!
还叫了饮料和一盘中的炸薯条。。
就这样开始吃了起来。女生们都豁出去,就吃了,
说好今晚就要把那半kg的蛋糕给扒光!!
我们一边吃就一边谈,谈了很多很多,什么都谈。
原来,我们都变了,
以前不怎么谈的话题,现在都开始谈了。
以前不会讲太深入或太成熟的话题,结果都讲了。
我们很怀念以前的我们,那纯真的我们。
因为现在我们的社会都在用冷酷的方式让我们学习成长。
这一次见面,我们都很珍惜,我们总与有机会侃侃而谈、分享。
直到店子都要打烊了,我们才舍得离去。还约好明天的见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