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林俊杰!!看到啦!!

JJ一出场就大秀口技!!型!!

好可爱的林俊杰。

整个戏院里面就只有我和儿子。


我和儿子。



今天,我竟然拉着我的儿子陪我一起疯着去看我的偶像~林俊杰。
我从早上就开始整装待发的等着出门,载我的儿子。
林俊杰的活动在三点才开始,据我所知,肯定会有人更早到达。
还好我们怡保这里比不上吉隆坡的繁忙,
再加上今天是星期五,工作天,不会太多人,
但是在人潮里面的我和儿子,早就开始觉得闷热,开始流汗了。
我们从两点就开始挤进人潮了。
那里一直播着林俊杰的新歌,再加上在路程中我也在车上开着,
当场再听下去,真得有一种很XX的感觉。。。
*还有那些死八婆,一直挤进我们的缝隙里面,
真的想一巴两巴扫下去!
三点,终于都三点了,可是林俊杰还没有出现,
我现名人迟到都有原因,都会原谅,都好像很应该。
我就一直和我的儿子开玩笑,
他说五分钟就折破一张专辑,结果林俊杰的迟到,
我真的能折上三张专辑。。。
然后,林俊杰真的很有才华,看见他真的很开心!
没想到我也真的有机会能亲眼看见他!!哈哈。他已开始位歌迷签名,我就开始走掉了。
我不会像忠实粉丝一样,排长龙去等握手签名,
因为我知道我的运气一直都很背的。
然后我和我的儿子就去了另一间广场吃Kenny Roger Roaster。
吃烤鸡啦!妈啊,价钱真的超贵,我和儿子两人都吃上RM70 lol。。
结果吃完逛逛就想回了,但是原本想回家陪女友的儿子,
突然不想回了,他的女友明天就会搬去新加坡,
今晚他的电单车又被他爸爸拿去用了,
所以我们就只好看多一场电影咯。
我很想看的《Madagasca》没有上映,我想看的《Bolt》儿子又不想看,
所以我们就挑了刚上映的《近打》来看。
我一直都很期待这一部电影,因为他们都是真功夫,
都是大马演员。真的很潮的一部历史剧。
虽然故事不是很吸引,但是真实的内容和功夫,
都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你知道我们看的这一部电影有多少位观众吗?
当我们买票的时候,售票员向我们说只有我和儿子两位而已。=.=
当我们进场后,真的很恐怖,后来还有另三位观众进来一起看了。
真搞笑。
逛逛走走又一天。
好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