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感谢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
2008就这样的过完了,
很高兴我认识了一班好友,在我的工作上,一直的陪伴。
彼此之间的默察更是少之又少。
就是4人帮
从认识到现在,认识的时间并不算多,
但是因为他们,让我在离开家人独自闯的时候,
我不会孤单。
因为他们,我逛街的次数多了,看得更多了。
尝过了很多不同店面的不同味道,永不退味。
也曾经享受乐趣,在fish spa、在游乐场。
曾几何时我们在工作上或关系上遇到不济。
我们还是同一伙的,互相体谅。
这是我所要感激的。
谢谢你们。感恩,让我能遇上这么好的你们。

*其实很想用很有文采的字眼来写着一篇文。
但是。时间匆忙,
重点是,我很高兴认识你们

当然还有很多在我任教期间认识的长辈和好友
我的国语组老师,
2008各班级的级任,尤其是和我们很好的几位!!
还有,下午班的老师咯,
我在上午班任教,结果连下午班的老师都和我很要好,还有教导我。

还有我的学生,就连我没有亲身教导过的学生,
我都很喜欢他们。只要认识上了,就是我的朋友。
我很想念你们。很想再见到你们。

我的人生中,有了你们,才有了精彩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与我一同在中学念书的你,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因为彼此见面的机会何其的少,所以我很珍惜和你们在线上聊天的每一刻。

就我认识的朋友,感谢这一年里的照顾,
期望在数小时后的明年,
我们,
还保持联络,而且要比往常的更要好。

感谢与感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