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现实,是不能够和梦想画上等号的
小学的课本教导我们对人生该存有梦想
但是上了中学,老师并没有教导我们该如何去实现梦想。
人生里面总是存在着很多个下一步
往往,这些不鲜明的下一步,总是把人生的步伐打乱。
下一步,总是让人生逐步改变着。
现实的社会,让人生离梦想越来越遥远。
就算在路程中,我们有多少个不愿意,当时就得走下去。
旁人的眼光总是给人无比的压力
停下脚步,都不被任何人所接受的。停下,就是没有进步
有人说,停下就是休息,为下一步做更充分的准备。
但是那么多的人群中,又有多少个是成功的例子呢?
现实总是很残酷的。这句话很老套。但是却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呢?
到这里,我必须承认,我是一个伪装者失败的伪装者
小丑,面上总是带着欢笑与滑稽的面具。
带给身边的人欢笑,却不让别人知道眼泪~藏在面具后的眼泪
我一直都相信,情绪是一种急性的传染病
你的开心与否,都会直接影响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而我,很想当一个小丑,可惜,我却是失败的扮演者。
人越是长大,面对的烦恼就是越多。像是相等法
有很多事情并不是循着我们的人生去发生,而是不按理出牌
我很想告诉别人我对生活的不满,
可是,原来一旦戴上小丑的面具,就得承受小丑的难过
独自的感受寂寞与人生的无奈
人生的路并不是只有那么的一条,但是那一条是活的,死的该如何改变,
这才是人生中的重大考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