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空。思想

月儿挂上天空了,
百家的灯火一盏盏的熄下了,
路上的街灯早就开始工作了。
街上的小食档子还在营业着,
忙完工作的孩子们在和家人享乐着,
孤独的老人却在小食档那里品茶着。
夜深了。
有的人,入梦乡了。
有的人,却失眠了。
有的人,思想还醒着。
在想着:
今天的我得到的盈利多少呢?
今晚的梦会是怎么样的呢?
明天的工作会有多忙呢?
接下来的路该怎走呢?
一首首的歌曲在电台里播着,
有动感的,有感动的;
有最近强打的,也有差点被遗忘的。
都是入耳的。晚上的歌曲,都特别静静的。
孤单就会特别显眼的,让人慢慢的品着。
时间在过着。数绵羊也许会对睡眠有效的。
但是有些人却是相反的,会越想越醒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只是无聊,所以尝试在写着。哈哈。
刚刚从怡保回来,和好久没见的凯立,还有我的儿子永辉。
凯立,和我又相当久的时间没有见面了,因为大家都各忙各的;
他忙他的中六课业,我忙我的人际事业。
结束了在吉隆坡的工作,回到自己的家,无聊的过日子。
其实每一次从吉隆坡回家休假,我都会第一时间联络儿子。
但是最近很忙很没有心情,再加上他在工作,所以今天才有见面。
凯立,是以前和我一同办生活营的伙伴。
明天他就要上云顶工作了,最快都要在明年的新年后才又回来。
我的朋友越来越少了。看来只有我是最得空的。
这个假期过得恨闷很闷,
精武的学生,我想他们都快把我忘了。
不知怎么的,思绪常在备用状态中。。。

晚上11.58。
一天又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