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停产...

最近这几天因该不会在写博客吧
没有原因。
其实是很想写很多很多的。
毕竟,博客对我来说
是一个桥梁
让那在另一方的朋友知道我的近况,
让他们知道我的平安。
但是,
潮起,就会有潮退
夕阳是最美的,最算是很短暂,
我们都很期待下一个夕阳的出现。

因为受到一位学生的影响吧,
因为她也选择了与外界断联一阵子。
其实这段的断联期间里,我还是一样的。
年终时,就是反省自己的最佳时刻,
也许我是在反省,也许我什么都没做。
当你看见这篇文章,
放心,请保持联络,尽量和我信息联络。
别尝试和我通电话,因为我一天内拿起电话的时间不多。
而且,要是我睡觉后才接通你的电话,
我会在没有清醒的状态下和你谈天说地的。
也许我还会因此而爆料呢。
嘻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